昔善

长期接文稿。跳坑神速杂食人

一纸情书

★本篇又名“你有一封情书待查看


高甜预警


全员表白场


屑文不喜自退











春思如竹,一纸情书。

执笔未起,心意已明。










毕竟我又帅又有钱,你喜欢我也是当然的。怎么不说话?害羞了吗?









这有陪伴你这件事,不是责任,也不是工作。






你说什么?喜什么?我最近耳朵不太好,再大声些任何?











有趣有趣!你太有趣了!有趣到我想把你藏起来,一个人享用……










以后我的漫画,你就随便看吧!









要不要跟我一起回成都?我带你吃好喝好,玩个痛快!






事到如今你想逃也没用了,乖乖让我“吃掉”吧~








同我一道纵马江湖、寻访名山,遍历世间奇景……岂不美哉?





有朝一日,同我一道回归乡野,如何?







嘁,我感觉你这个人也不赖嘛,以后我们就好好相处吧。









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愿望……我可以一直待在您的身边吗?








总有一天,我会成为值得依靠的人!等到那个时候,你能不能……









与你敞开襟怀畅谈,竟教我生出些相见恨晚之感。






你已学有所成,可出师矣……嗯?还想待在我身边?随你。







现在,在之前说过的那么多个喜欢里,还多了一个你。







能待在少主的身边,是小生这辈子最幸福的事了。








脸红?本少爷怎么可能会受你这仆从的撩拨……难道很明显吗……






尽管依靠我吧,我会像个男子汉那样守护你。








我愿意为你出谋划策一辈子,做你一个人的策士。








你一直说我的冒险故事有趣,以后……故事的主角就是我跟你了。







我一瞧见你,就欢喜到难以自抑。你说说…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








今后,留在我身边,我不会任何人盗走你。








我也想跟你用对虾立誓,永不分离……





世上没有两个柳姑娘,也没有第二个你——她属于昨日,你……是我的未来







突然发现我好像没那么讨厌你……喂,有……有什么好笑的啊!













曾认为曝尸荒野乃是宿命,但现在……我想跟你一起活下去。








怪盗的心被人识破了怎么办?我也不知道,只好来问那个人了……







从今往后,我定不负这轮皓月,亦不会负你 









法律从来不偏袒任何人。所以,一心向着你的我,或许是有罪了。








我也很温柔?是因为在你身边,我才变得温柔了吧。










以后我俩天天一起打鱼,一起吃鱼……你看怎么样啰?








我想将这另一半玉佩送你,你……愿意收下吗?









这捧虎耳草送你!这是我们成为……成为兄弟的见证!











想不到,我竟也会有希求别人待在我身边的一天。








我能唤起海中的浪潮,而你,能唤起我心中的浪潮。









从今日起你便是我之挚友,为我献出你的力量吧!







悄悄地告诉你一个秘密,你不要告诉别人哦……我喜欢你!








你知道吗?大脑袋和短尾巴都说很喜欢你……我也很喜欢你!







为了你我愿意一个月不吃夜宵不睡懒觉……还是一周吧……








我好中意你呀~♡







我要你一直陪在我身边,不许去别的地方!









由爱故生忧,由爱故生怖……明知如此,为何仍会心旌动摇?








先生的朋友曾道“此心安处,便是吾乡”,我现在便是算回家了吧!










成熟男性怎么能为情所困……你什么时候来的?!




从今天开始你也是我的东西了,谁说你坏话我就揍他!






一生得一知己足矣,待我备好香茶,与你促膝长谈一番。








我已经不需要再寻找心了,因为那里……已经被别的东西填满了。






青团最喜欢你了,比喜欢花儿还要多一千倍一万倍!






你的事,就是我的事!不管怎样,请你让我为你分担!







爱惜身体!若你生病受伤,无论作为医生还是朋友,我都会难过。






我想告诉你,我现在的心情……你愿意听吗?






我们俩相处得那么开心,你果然就是我的有缘人!






我将守着这个舞台,与您共同迎接每一个新年的到来!





对,我就是喜欢你!我就是如此病入膏肓无药可医!你、你满意了吗!






待窗外的迎春花开,我们就一块儿去踏青吧。






以、以后再也不要丢下我一个人,好不好?






我们要做永远的好朋友,就像糖和山楂一样,黏在一起不分开!








你笑起来就像年糕蘸糖又软又甜!嘿嘿~我想每天都能看见这样的笑脸!






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……君可知?







为弥补之前没能与你同行的岁月,今后我会一直守在你身边。







我对你好是因为我想这么做,绝不是因为那什么……什么……






你要守护空桑,那么,就让我来做守护你的英雄吧!












二人同心,其力断金 。同心之言,其臭如兰。





吾发现……吾在你眼中映出的面容,最为美丽。以后,你也要一直这样注视我。





我当然不会离开您,若是没有我的话,还有谁能制得住您呢?





追逐消亡也许不会停止,但现在,我能在你身边稍作停留吗?






我也知道我这人说话不太着调,但我对你可是真心实意的。






你若是喜欢我,就明白说出来,因为我呀,也挺喜欢你的。





朕自认为能踏平一切艰难险阻——不仅因为天命,还因为你!






像我这种恶鬼,不配拥有生命,但我竟然想拥有你。






你在看着我吗?很好。今后也一直这样看着吧,看我如何成为天下最强!







只要有我在,那群坏人就休想动你一根手指头!






我……我以后会像黑土护着白云一样……护着你的……





过去我漠视记忆,想来,只因那些皆不是你和我的回忆





被我看中的人都逃不掉了!就算你再度落入幽冥司,本大爷也一样把你勾回来。





少主,要是哪天你变得不喜欢我了,八宝也还是一样喜欢你。八宝会一直一直在忘川河畔等着你回心转意,一直等着你……






我已经订好了下次美食旅行的双人机票,希望以后的旅行你能成为我的主角




请把你的未来交给我。从今天开始,由我来保护你,寸步不离。







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吗?








若信徒一生,只能向天神许一个愿,那我只祈求——你回应我的爱。








百折千回归作一句,落笔凝字尽诉心绪。





清风抚扬轻纸去,轻落谁手入人心。





斯人已在芳菲处,白衣如霜笑绽颜。




一语得偿何人愿。







“啊……这个是给我的吗?”







“我想……如果是给我的,我的回答是……我爱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end














感谢大家能把这篇屑文看到最后:P



内容大概是这样的:一群菜男人(看做一个也可以)在一张纸上给少主写情书,但刚刚写好的情书在众人(或者一个人)思考时不小心被风吹走乐,又好巧不巧地吹到了在桃花林看花的少主手里,少主看向追来的众人(或者一个人)展露笑颜。不知撩拨了谁的心弦。一语末了,又不知博得了谁的倾心。




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菜男人的情书哇~۹(・༥・´)و ̑̑









在此感谢一下我的固定对皮@Mikkaaa 的援助(抱住大大地亲一口),我的时间少得可怜,要是我一个人搞就赶不出来乐。(再狠狠亲一口)







本篇没有具体描写少主模样,所以可以是女少也可以是男少。







那么祝各位少主520快乐~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










感谢大家对这篇屑文的喜欢~

评论(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