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善

长期接文稿。跳坑神速杂食人

我把岁月的温柔留给你18【ABO】

★无情(孟婆汤)专场


★all男少场


★人物属于食物语,ooc属于我


★非典型ABO设定(选自 提供的设定)接受挑战(是甜饼带沙雕:D)


★少主“伊辞”撩人不自知的病弱温柔大美人少主:D(带有私设)


★设定介绍:非典型ABO omega并没有发情期,会发情的是alpha们。发情期的alpha们会散发出吸引omega来交配的信息素,并且自身无法控制,会变成泰迪,日天日地日空气,会变得极度缺乏安全感,需要伴侣时刻陪在身边,情况严重的alpha会筑巢,甚至会变成哭包,平时越强大的alpha发情期的反差越强烈。少主是一个闻不到信息素的o,信息素是雪松,那种对外是清冷的少年郎,一看到自己食魂哭便会抱着一下下的安抚,嘴上说着下次不理了,可下次还是会心软的去哄


★如有不适自觉退出,如果可以点个小红心


★接受建议,但不要骂人(抱头)


伊辞,未来的食神,空桑的少主,但却也是空桑上下万千alpha食魂(孩子型的食魂都是beta)中唯一的Omega。


但作为Omega,他闻不到信息素,没有发情期。于是,为了空桑上下数千万会发情的alpha的健康(?),他被迫接受安抚发情alpha的任务,同时各食魂也立下铁规,不许任何人标记少主。


因此,今日的空桑,依然十分“太平”……







“阿情呢?”

“无情?”

“嗯。”

“今日并未见过他出现。”

“噢……”



伊辞微微皱眉,手下将最后一份文件批阅完毕后,便将其递至锅包肉手里。



“我去找找他。”

“美人要去哪?”



伊辞刚刚起身,门口便传来了佛跳墙的声音。



“我要去找无情。福公还是不要去了吧。”



伊辞颇有些严肃地说道。佛跳墙微怔,抬臂捻发声涕泣。



“吗萨嘎……美人已经不爱福某人了吗……(´ . .̫ . `)”



锅包肉在一旁偷笑。伊辞呆滞。



不是应该已经脱离发情期了吗??



伊辞疑惑。



“只要本宫一日不死,尔等就只能是妾!”



说着,佛跳墙轻撩甩了甩他的头发。



“??????????”



伊辞瞳孔十级地震。一旁的锅包肉肩膀微颤。



“郭管家。”



伊辞一脸严肃地望向身旁魂。



“我在。”



锅包肉对上人的视线,脸上依旧保持着一贯的微笑。



“能解释一下隔离期的时候你们都对福公干了些什么吗?”

“并没有什么特别的,只是看了一些电视剧……”

“?什么电视剧”

“据警务处回馈称,是一些宫斗爱情片。”

“……以后禁止给在隔离期的alpha看些奇奇怪怪的东西!!”



于是。佛跳墙事件于被警备处带走而告一段落。



佛跳墙:“多洗爹……(´ . .̫ . `)”



见佛跳墙被带走后,伊辞这才得以去往无情的住所。



欲是临近人的住处,路边的彼岸花便欲是多了起来。但此时此刻是在阳间,这花便失了在阴间时效果,伊辞这才安心下来。行至人屋前,伊辞停了下来。



“阿情?”



抬臂轻敲人屋门。无人应答。



“阿情?”



依旧无人应答。伊辞微微皱眉,稍作思索之后还是直接推门进去了。



“阿情?”



蜷在被窝里的人动了动。伊辞微怔,走至人床前。殊不知,自己的信息素混入这一池彼岸花香的情池中,搅乱了一池平静,翻涌波涛。



“阿情……”



第一个字刚刚泄出唇沿,一股外力突然将自己拉向床的方向,揭被,放倒,盖住,抱紧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干净利落,伊辞呆滞。严重怀疑无情之前练过,或者是早有预谋。



“我……不要去工作……”



无情闷闷的声音在他的身后响起。属于男人的手臂紧圈着自己的腰肢,将头埋于自己的颈间,伊辞轻笑,并未反感人的动作。



“我没给你安排工作啊。我是见你太久没出来有点担心你才过来找你。”



无情没有应答,只是将人又搂紧了几分。但若是此时转头,伊辞必然能看见无情脸上泛起的肉眼可见的潮红。



“不过你没去厨房帮忙做菜加汤倒是还省了我不少事。”吃完了失忆逃单这谁顶得住啊?!



伊辞没有把话说完,但一丝异样的信息素还是让无情察觉。无情不吭声,直到伊辞感受到颈间传来的润湿感时,他才察觉到人的异样。



“阿情?”



“……我是不是让你很讨厌……我曾经……拿走了你的记忆……欺骗了你……若是他们不来找你……或许……我会一直骗着你……直到你真正死去……”



伊辞静静地听着人的话语,但脸上的神情却意外的很平静,湛蓝的眸子里没有半分憎恨和唾弃,反而是平静如水,湛蓝如天。



“阿情,先松开我。”



无情依言松开抱住人的双手,伊辞起身,无情也跟着坐起。睡乱的长发披散着,红色的眸子被泪水润湿,大滴大滴的眼泪涌出眼眶,毫无昔日的那副冷淡,面无表情的模样。



伊辞轻叹,同他对视了一会。饶是受不住他用那副可怜巴巴,委屈巴巴的眼神看着自己,眼泪还跟断了线的珠子似的掉个不停,便微微倾身向前,双手抚上人的脸颊,给人轻轻抹去眼泪,脸上是无奈的笑容。



“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嘛,那一次还给我记忆的人,不也一样是你吗。”



无情抽噎。伊辞苦笑,让人投进自己的怀里,也不担心人将眼泪抹到自己身上。



“你来到空桑,无论曾经发生过什么,你现在就是空桑的人,你现在就是我的家人,不会有人会计较家人的过往,我们现在要面对的是现在,还有未来。”



无情没有吭声,静静埋在人的颈间,那股淡淡的气息让他感到安心,甚至让他意外的想要依赖,想要得到更多……



“阿曼……”

“我是阿曼。”



伊辞揉揉人柔顺的长发。



“我想喝羹汤……”

“……好”



“阿曼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我喜欢你……”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
无情这才抬起头来,对上人带着笑的眸子,似乎想确认些什么。



“因为你是我的家人。”



无情没再出声,静静凝视着人的眸子,似乎是想从中找出除了喜欢之外的更深一层,可,他并没有新的发现。



“我要喝羹汤……”



无情又一次把头埋了回去。伊辞苦笑。



“好”




番外。



红蝶停落在熟睡的人儿的发梢,案前空置着两个空了的瓷碗。抬臂轻捻人散落在耳旁的碎发,将其别至人耳后。眼里是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柔情。



“如果可以……其实……我想留你一辈子……无论……你有没有记忆……”



“但是……已经没关系了……”




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……留在你的记忆里……














欲是无情……欲是情深……







待续






点菜程序延续。


期待大家的踊跃评论塞~








下一期镜头:松鼠鳜鱼

(辛味是番外给了别人啦~)







感谢大家的喜欢和小心心~❤️

















悄咪咪问一句,有iOS端的代肝吗?


我给你私人写文qwq(ghs什么的都不在话下)


有人愿意吗qwq有的话评论一下或者私一下我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系列的作品包括衍生都在合集了啦~



















再悄咪咪问一句,有人想看酸辛吗‎|•'-'•)و✧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42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